利津县第二人民医院开展党员教育 新理念引领新方向

2018-10-25 10: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翠

  近日,中共利津县委卫计系统分校二院教学点在门诊楼三楼会议室开展10月份党员教育培训活动,利津县第二人民医院教学点学员30余人参加培训,县卫计党工委副书记、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王云泉同志授课。

  王云泉同志从当前社会医疗卫生工作发展的趋势、上级对医养结合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有哪些以及医养结合工作需要的保障措施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医养结合”这种有病治病、无病疗养、医疗和养老相结合的新型养老模式,明确了医养结合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随后,王书记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使学员们对医养结合工作有了新的认识。

  培训过程中,利津县第二人民医院严格按照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的《培训安排表》要求,实行“四步走”,做到课前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课间播放红色歌曲、课后进行质量测评,扎实做好每一步,加强了对学员的党性教育。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讲座内容十分有意义,引发思考,“医养结合”这一新理念、新模式,为公立医院发展开辟了新的途径,为下一步促进公立医院向医养结合模式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刘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