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城街道计生协举办全民健身运动会

2018-11-12 17: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崔璐璐

  大众网东营11月12日讯(通讯员 崔璐璐)为认真贯彻实施《全民健身条例》,丰富街道辖区文体活动,增强全民健康素养。11月11日上午,凤凰城街道计生协会积极调动凤仪社区居民和工作者,联合县红十字会在凤凰学校举办了全民健身运动会。

  上午9点,运动会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们个个面带笑容、激情昂扬。与传统运动会不同,本次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强调队员们的参与和合作。“剥玉米”、“两人三足跑”、“推车跑”、“套圈”等比赛项目,不仅是团队合作精神的良好体现,也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因此受到了大家的欢迎。

  比赛现场掌声、笑声、呐喊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整个比赛过程始终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本次运动会共有一百余人参加。运动会的举行,激发了社区居民对户外活动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身体素质,还充分展现了社区居民积极向上、团结一致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合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