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中心医院组织观看“凤凰古城 红色利津”展览活动

2018-11-12 17: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伟

  大众网东营11月12日讯(通讯员 王伟)近日,结合11月份“主题当日+”活动,利津县中心医院组织全体党员到县档案馆观看了“凤凰古城 红色利津”展览。

  此次展览是县档案局为了挖掘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将1919年至1949年发生在利津的红色历程进行了深入挖掘,展出了大量革命斗争历史资料及实物,通过照片、文字、视频的形式,配合工作人员声情并茂的解说,将一个个历史人物、历史事件展现在眼前。

  通过观看此次展览活动,党员们一致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辈用热血铸就的,要向革命前辈看齐,发挥革命先烈吃苦耐劳、乐于奉献、不畏艰险、身先士卒的精神,要在岗位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一个真正合格、全面合格的共产党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