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中心医院组织收看齐鲁巾帼宣讲现场直播报告会

2018-11-16 14:1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高向玲

  大众网东营11月16日讯(通讯员 高向玲)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山东省妇联组织开展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齐鲁巾帼宣讲活动。

  2018年11月13日下午2点,利津县中心医院妇委会组织医院女职工收看“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齐鲁巾帼宣讲现场直播报告会。全院22个科室的46名女职工参加了本次收看活动。大家认真听取了山东省妇联组织开展的“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齐鲁巾帼宣讲活动,听取了优秀的妇女代表王宏、刘全兰、张旭明三位巾帼楷模的成长故事。三位优秀妇女代表走进高校和企事业单位,结合自身本职、思想体会和生活感悟,分享她们在改革开放时代大潮下创新创业、成长成才的故事,分享她们学习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的感想和体会,展现了齐鲁巾帼投身改革开放建功立业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