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人大代表利津县第一小组开展《环保法》执法检查

2018-11-21 08:1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黄河

  大众网东营11月21日讯(通讯员 黄河)11月20日,东营市第八届人大代表利津县第一代表小组对凤凰城街道贯彻实施《环保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代表小组组长扈大强参加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益盟盛化工有限公司、嘉禾甲基有限公司的环境保护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街道办事处贯彻实施《环保法》情况汇报。

  检查组指出,目前,凤凰城街道经济社会正处在加快跨越发展的重要时期,要充分认识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和艰巨性,从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高度,全力抓好环境保护工作,为全街道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创造良好环境。进一步完善环境保护监管机制,强化落实街道办对环境保护监管的主体职能,理清街道办事处环保部门环保责任,严格依法履行对生产实施综合监督管理职责,不断提高监管效率和执法水平。进一步强化生产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建立健全环境保护责任制和各项规章制度,不断提高环境保护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强协调配合,细化责任分解,严格落实环境保护考核办法和考核标准,加强各单位之间的协调配合,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同时加大《环境保护法》宣传教育力度,增强全民环保意识,使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