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考察团到盐窝中心卫生院考察学习健康促进医院创建工作

2018-11-27 09: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洪云 张增强

  大众网东营11月27日讯(通讯员 张洪云 张增强)近日,桓台县健康促进工作学习考察团一行27人,在利津县卫生计生局分管领导王云泉、陈凌云和利津县疾控中心分管领导常永生、陈金铭等领导的陪同下到盐窝中心卫生院学习交流创建健康促进医院工作。

  考察团一行分别实地考察了布病健康宣教室、戒烟门诊、健康促进医院办公室、医院环境以及健康促进创建工作档案资料。参观过程中,盐窝医院健康促进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向考察团成员介绍了创建健康促进医院所做的工作与取得的经验。考察团成员对医院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多年来,盐窝中心卫生院坚持以“健康为中心”打造健康促进医院,通过预防疾病健康宣教、构造和谐医患环境、优化健康服务等措施,营造人人关注健康的良好氛围,不断提高辖区居民健康水平。2017年11月,卫生院被山东省卫生计生委命名为“山东省健康促进医院”,成为利津县乡镇卫生院首家健康促进医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