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窝中心卫生院:打造标准化村卫生室 守护居民身体健康

2018-11-28 17:1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洪云 张增强

  大众网东营11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洪云 张增强)近日,利津县新建村卫生室建设工作考核验收小组一行4人在盐窝镇分管领导张乃军、院长张洪云等领导陪同下分别对盐窝镇新建3处村卫生室进行现场考核验收。
    考核验收小组通过查阅卫生室建设资料,赴盖东村、南岭村、东里村新建卫生室实地查看、现场测量等方式进行了考核验收,小组对我院村卫生室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是民生实事工程,我院把新建村卫生室工作置于重要议事日程,房屋统一设计,布局合理,设施设备配备齐全。新建村卫生室的投入使用,使基层医疗卫生整体服务水平得到大幅提升,极大地改善了医务人员工作条件及就诊居民诊疗环境,提高了居民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