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二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陈述推荐大会

2018-11-28 17: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刘翠

  大众网东营11月28日讯(通讯员 刘翠)近日,按照《关于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确定后续工作的通知》要求,县二院党支部在门诊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陈述推荐大会。会议由县二院党支部委员许海峰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和10名群众代表参加。县卫计党工委副书记、主任科员陈锋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出席会议的党员数及群众代表数;随后,2名入党申请人依次结合工作实际,详细陈述了个人基本情况、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和今后打算;最后,党支部全体参会党员及群众代表认真填写了推荐票,由监票人、计票人收票,对党员推荐票与群众代表推荐票分别计票,现场公布投票结果,2名入党申请人全票通过陈述推荐,整个会议严谨有序、公平、公正、公开。  

  通过此次会议,激发了入党申请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积极性,强化了参会人员的宗旨观念,勇于担当作为,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和组织力,为医院的和谐稳定发展提供了坚强组织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