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卫计局、财政局联合对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项目进行考核验收

2018-11-28 17:2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闫荣溪 任杰

  大众网东营11月28日讯(通讯员 闫荣溪 任杰)近日,按照《利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利津县一体化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利政办发[2018]8号)要求,县卫计局、财政局联合对利津县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项目进行考核验收。

  本次考核采取查阅资料和现场查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先后对陈庄镇、汀罗镇、明集乡、盐窝镇、北宋镇、利津街道6个乡镇(街道)20处村卫生室进行了实地验收,每到一处都严格按照标准化建设的要求进行详细的检查。并对业务用房面积、设备配备、标识等进行了重点查看。通过考核验收发现,各乡镇(街道)对村卫生室建设项目高度重视,安排专人靠在建设现场,很好的保证了工程的进度。目前已有8处村卫生室投入使用,其余卫生室将陆续投入使用。建成后,将大大提升基层医疗服务网底的就诊环境,更好的方便群众就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