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3季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反馈会议

2018-11-29 17: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闫荣溪 任杰 王寿凤

  大众网东营11月29日讯(通讯员 闫荣溪 任杰 王寿凤)为进一步推进利津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深入开展,认真查找问题,及时进行整改,11月28日上午,县卫生计生局在11楼会议室召开3季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反馈会议,各专业公卫机构业务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卫生院院长、分管院长、公卫科长,凤凰街道卫计办业务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基妇股股长任杰宣读了《关于对全县2018年第三季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考核情况的通报》,工会主席闫荣溪主席指出,通过3季度的现场考核发现的问题来看,利津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面临的形势非常严峻。突出表现在:一是居民健康档案复核升级工作进展不平衡,二是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落实不到位,三是健康教育不规范,四是老年人健康管理工作推进不力。各医疗卫生单位要以这次考核反馈会议为契机,全力推动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要求各乡镇卫生院要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强化措施、落实责任,找准突破点,把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做细做实。强化绩效考核和项目资金管理,加强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的统筹协调和组织领导,继续完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绩效考核、资金管理等各项管理制度。要倒排工期,确保年底前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覆盖70%以上的常住老年人,到2020年签约服务逐步扩大到全部重点人群和普通人群,基本实现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全覆盖。各专业公共卫生机构要加强对基层的业务指导和人员培训,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提高基层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的能力,提高服务质量,保证服务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