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召开健康扶贫工作考核反馈会议

2018-11-29 17: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闫荣溪

  大众网东营11月29日讯(通讯员 闫荣溪)为进一步推进健康扶贫工作深入开展,确保任务落实和群众受益,11月28日,县卫生计生局在11楼会议室召开全县健康扶贫工作督导考核反馈会议,县中心医院、二院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卫生院院长、分管院长和具体负责同志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基妇股股长任杰宣读了《关于对全县2018年1-10月份健康扶贫工作落实和进展情况考核的通报》,工会主席闫荣溪指出,各医疗卫生单位2018年要重点落实好“先诊疗后付费”、“一站式”即时结算以及减免等惠民政策,完善服务流程,方便贫困人口就医。同时加大对健康扶贫的宣传力度,丰富宣传载体,通过诊室就诊、随访等积极主动地向贫困人口宣传健康扶贫相关政策,让这些优惠措施真正落到贫困群众身上。同时,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切实增强推进健康扶贫的紧迫感和使命感,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宣传发动和督导问效,确保健康扶贫工作推进有力、落地见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