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乡镇卫生院标准化建设调度会议召开

2018-11-29 17: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闫荣溪 任杰 王寿凤

  大众网东营11月29日讯(通讯员 闫荣溪 任杰 王寿凤)为深入贯彻落实《东营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三年规划(2017-2019年)》精神,全面推动乡镇卫生院标准化建设,根据市卫计委下发的督导检查通报情况,11月28日,利津县卫生计生局在11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县乡镇卫生院标准化建设调度会议,各乡镇(街道)卫生院院长、分管院长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卫计局基妇股股长任杰宣读了市卫计委《关于对全市乡镇卫生院标准化建设督导检查情况的通报》,工会主席闫荣溪对利津县6处乡镇卫生院房屋建设、设备配备、人员配备、科室设置、运行管理等方面标准化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和整改时限,要求各乡镇卫生院全面落实督导检查发现的问题,调整房屋布局、业务科室设置;配齐配全《山东省乡镇卫生院基本标准》要求所有设备,缺少部分有各乡镇自行购置,2019年适当给予奖补。下一步,不断加大基层医疗机构标准化建设力度,按照“保基本、补短板、创示范、提能力”的思路,积极推进我县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标准化建设,加大基层医疗卫生资源投入,健全网络化服务体系,重点支持设施设备和人才队伍,切实加强运行管理,提升基层医疗卫生能力和质量,不断满足基层群众医疗卫生服务需求,提升基层卫生服务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