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中心医院组织党员到利津县党性体检中心接受党性体检

2018-12-19 14: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19日讯 12月18日上午,按照县委组织部安排,利津县中心医院组织党员到利津县党性体检中心接受党性体检。党性体检是着眼于加强新形势下党员队伍教育管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创新做法。

  在讲解员的指引和解说下,全体党员相继参观了党史长廊、初心唤醒室、党性体检室等。大家一起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观看了英雄模范人物专题教育片,并在支部书记刘海峰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结合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的要求,对照合格党员“四讲四有”标准、做合格党员等党性要求,通过自评、互评等环节在党性体检系统进行了党性自检。

  通过党性体检,使党员对自己的党性进行了重新认识和反省,“信仰之基”得到进一步夯实,切实加强党员们不忘初心、忠诚、廉洁、担当的责任意识,为医院快速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