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中心医院迎接山东省慢性病示范区创建验收工作

2018-12-21 09: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顾士杰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21日讯(通讯员 顾士杰)近日,山东省检查组在潍坊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病科科长陈作森的带领下来我院进行省级慢病示范区创建验收,东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慢病科科长王建英,利津县卫计局副局长陈凌云,利津县疾控中心侯庆丽,医院副院长牛俊荣,公共卫生科主任杨桂花陪同检查。

  专家组现场查看了利津县中心医院的健康小屋、戒烟门诊、慢病的日常监测,专家组对利津县中心医院慢病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陈作森科长说到,医院健康小屋发挥了应有的作用,戒烟门诊戒烟效果较好,达到了无烟医院的标准,慢病监测制度健全、流程规范,慢病监测领导小组职责明确。

  近两年的创建工作,利津县中心医院在上级主管部门的支持下,创建健康医院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患者对医护人员满意度进一步提高。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利津县中心医院将以创建省级慢病示范区工作为切入点,持续推进医院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工作,不断提高民众健康水平,为利津县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