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中心医院顺利完成18年第四季度消毒与感染控制监测工作

2018-12-21 09: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2月21日讯(通讯员 王保凤)近日,由山东省疾控中心消毒所董非带领的专家组到利津县中心医院检查消毒与感染控制国家级监测点监测工作。东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王海红、医院党委副书记冯学彬,副院长牛俊荣等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副院长牛俊荣关于我院消毒与感染控制国家级监测点监测工作的汇报,然后依次到普外科、产科、神经外科、内镜室、手术室等科室对物体表面、医护人员手、内镜、手术室空气等进行了采样检查。检查中,各科室准备充分、积极配合,最终顺利完成监测采样工作。

  消毒与感染控制监测工作的开展,可以帮助我院了解消毒与感染控制能力及变化情况,评价消毒工作质量,为改进消毒控制措施提供依据,降低医院感染发病率。利津县中心医院将会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认真做好院感的各项工作,为医院良好的就医环境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