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中心医院医共体元旦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2019-01-03 21: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王伟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1月3日讯(通讯员 王伟) 元旦前夕,利津县中心医院门诊六楼多功能厅内暖意融融,灯光璀璨,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利津县中心医院医共体元旦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利津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牟卫田、利津县妇联主席刘月英、利津团县委书记董洪晓、利津县总工会副主席薄其福、油田中心医院工会副主席袁帅、利津县文广新局局长董永胜、利津县卫计局局长季谢美、医共体乡镇卫生院院长、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200余名医院职工参加晚会。

  整台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表现了利津县中心医院全体职工不忘初心,同心共筑医院梦的心声,共同祝愿医院在十九大精神指引导下,在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奋发图强,共同开创美好的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