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过后 东营卫健系统党员干部109名同志成功献血25100毫升

2019-02-13 17: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艳秋 张森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2月13日讯 (记者 张艳秋 通讯员 张森) 为确保节后血液储备,保障临床用血安全。2月12日,东营市卫健委组织市直卫健系统党员干部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希望通过市卫健委的表率作用,带动更多的爱心单位和团体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以自己的涓涓热血争当雷锋精神传人,弘扬社会文明的新风尚。

  献血活动开始后,委机关干部职工率先带头献血,大家踊跃排队体检,争先恐后地奉献爱心,鲜红的血液映衬出卫健系统干部职工的高尚情操和奉献精神。献血的队伍中,既有献血多次、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的获得者,也有刚刚入职的新员工。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救助生命,是人道、博爱、奉献的体现!作为卫健系统的干部职工,更要以身作则,自觉做好无偿献血的参与者、推动者、宣传者”。

  在东营市卫健委机关的带动下,东营市人民医院、东营市第二人民医院、东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东营市妇幼保健院、东营市卫生监督执法局、东营市中心血站、东营市东城医院等单位的干部职工也加入到献血的行列中来,最终共有109名同志成功献血,献血量25100毫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