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春风行动”启动 22日举办黄河滩区人才交流洽谈会

2019-02-14 17:1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张宸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2月14日讯 见习记者 张宸)记者14日从利津政府网站了解到,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利津县2019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黄河滩区人才交流洽谈会”将于2019年2月22日(正月十八)上午9时,在利津县劳动大楼院内(利二路建行西邻)举办。

  据了解,东营市辖区的东营区、河口区、垦利区、广饶县、利津县和市属两个开发区,分别制定了“春风行动”现场招聘活动计划,自2月1日至3月16日在大学生和农民工返乡过年期间全市将连续举办29场现场招聘活动,各用人单位将带着招聘岗位参加专场招聘会、赶大集、进商场进广场、进车站进社区进乡镇,把工作岗位送到群众身边,为求职者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为进一步解决利津县城乡劳动者就业问题,服务进城务工,帮助就近就业,扶持返乡创业,利津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利津县扶贫办、利津县总工会、利津团县委、利津县妇联定于2019年2月22日(正月十八)上午9时,在利津县劳动大楼院内(利二路建行西邻)联合举办利津县2019年“春风行动”招聘会”。

  各类用工单位,有就业意愿的城乡劳动者、返乡农民工、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城镇失业人员和农村贫困劳动者都可以踊跃参加。

  咨询电话:5682329。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