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研究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

2019-03-26 16: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柯妍 赵洁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26日讯 (见习记者 柯妍 通讯员 赵洁)3月25日,利津县检察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专题党组扩大会。东营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宋继圣到会指导,县检察院党组成员、专委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学习传达了全市检察长会议精神,赴广东、福建等地学习考察报告,省、市“两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情况的分工和全国、全省检察机关贯彻落实两会专题会议精神,党组成员和部分部门负责人围绕以上内容结合各自工作提出了落实措施。

  宋继圣副检察长指出,利津县检察院对上级会议精神学得及时、全面、务实、具体,干警将讲政治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体现了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的高政治站位意识;会议内容针对性强,既学习了上级讲话精神又结合各部门自身制定了明确的目标和措施,任务细、责任明。利津检察有一支有思想的好队伍,要不断提升检察队伍的硬实力、真本领,推动利津检察事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宋继圣副检察长要求,贯彻落实上级精神,要在统一思想上抓落实,要认识一致,对于部署任务要清楚明确;在梳理任务中抓落实,对照上级部门下发的任务抓住工作重点;在找准差距上抓落实,从解决不足和发挥优势两方面推进工作;在结合实际中抓落实,立足实际有重点的推进整体任务的完成;在分清责任上抓落实,明确任务责任人,谁的事谁干,谁干不好谁担责。召开党组会要充分发挥民主集中制,明确议题、突出主题,分清事项,凡是上会的事项要程序规范,切实发挥好召开党组会议的效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