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付窝小学开展少先队礼仪培训 争做出彩好队员

2019-03-26 19: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柯妍 崔爱民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26日讯(实习记者 柯妍 通讯员 崔爱民)为规范少先队礼仪礼节,规范少先队员及少先队辅导员的整体素质,3月26日,利津县陈庄镇付窝小学开展少先队礼仪规范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活动,由学校大队辅导员张超老师主持,各班中队辅导员和中队长参加,然后再以各中队为单位继续学习。张超老师从红领巾规格及佩戴方法、队旗规格及使用、队徽标准及使用、少先队干部标志及使用、少先队队礼及礼仪规范和少先队呼号礼仪规范六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及示范。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付窝小学的辅导员们和所有少先队员们都受益匪浅,激发了少先队员们的自主性、实践性和创造性,增强了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听党话,跟党走,争做出彩好队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