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养犬很重要 利津又抓了11只流浪犬、大型犬

2019-03-28 17:3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徐学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3月28日讯(通讯员 徐学成)为进一步加强犬只管理,规范养犬行为,防止流浪犬扰乱市容秩序,还辖区群众一个安全的出行、工作、生活环境,利津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对违规养犬的打击,积极落实上级部门民生实事决策部署,为完成流浪犬捕捉率百分之百的目标,不断加强对流浪犬的收容、治理工作。

  近日,县公安局组织专门警力对辖区开展拉网式清理行动,优先对群众反映突出的流浪犬区域实施捕捉。期间,共查获流浪犬、大型犬11只,依据《东营市养犬管理规定》对3名未按规定遛狗的养犬人予以警告,所有犬只均送交犬只收容留检所。

  下一步,利津县公安局将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进一步加大养犬管理工作力度,采用巡查整治和宣传劝导相结合的工作方式,引导辖区居民文明养犬、规范养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