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文化馆馆长培训班在利津县召开

2019-04-12 15:0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12日讯 为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学习传达全省文化馆馆长培训班精神,总结交流2018东营市群众文化工作成果,部署2019年度重点工作任务,4月10日东营市文化馆馆长培训班在利津县文化艺术中心召开。

  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常光兴,利津县副县长韩兴火,东营市文化馆馆长马晓波及各县区文化和旅游局分管领导,文化馆馆长及东营市经济开发区、东营港经济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午与会人员分别到利津县明集乡郭景林故居纪念馆、海盐文化馆、利津县文化馆明集中心幼儿园分馆、利津县博物馆进行现场观摩,对利津县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下午在文化艺术中心多功能厅进行交流学习。首先由利津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主任科员赵庆民致辞。

  会上东营市文化馆馆长马晓波传达学习2019年全省文化馆馆长培训精神,回顾了2018年全市群众文化工作,同时就2019年的群众文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市)区文化馆馆长分别发言,介绍交流了本地区群众文化的亮点工作。大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明确了方向,指定了标准,发现了不足,分享了经验。

  通过此次全市文化馆馆长培训班,促进了东营群众文化工作经验的交流,为推动全市群众文化工作的繁荣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