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开展预防接种知识赶大集宣传活动

2019-04-26 16:5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曹福龙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6日讯(通讯员 曹福龙)今年4月25日是第33个 “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今年宣传的主题是“防控传染病 接种疫苗最有效”。 为使公众更好地理解预防接种与疫苗的重要性,提高公众接种疫苗的积极性,促进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保证免疫接种率,有效地防止相应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达到最终消灭疾病的目的,利津县卫生健康局、利津县疾控中心联合开展预防接种常识赶大集宣传活动,在利津街道三里大集设立宣传咨询点,悬挂主题横幅,集中开展了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彩页、讲解预防接种知识等方式,向群众广泛宣传了免疫规划工作在传染病防控方面的重要作用、预防接种工作对保护儿童健康的重要意义,有效降低相应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扩大国家免疫规划在利津的实施情况,提高了社会各界对预防接种工作的正确认识和理解,为保护全利津县儿童健康,降低相关传染病的发病率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