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开展“全国疟疾日”宣传活动

2019-04-26 16: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曹福龙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4月26日讯(通讯员 曹福龙)4月26日是第12个“全国疟疾日”,为落实奋力推进健康中国建设总体要求,实现2020年消除疟疾目标,进一步提高社会和公众的疟疾防控意识,利津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安排专业人员于4月24日上午在三里集市开展了以“消除疟疾,谨防境外输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悬挂“消除疟疾,谨防境外输入”为主题的横幅,摆放4块展板,发放扑克、纸抽、围裙、购物袋、宣传彩页、三折页等2000余份,设置咨询台1处,在宣传活动中,专业人员向群众详细地讲解了疟疾的防治知识,传播途径以及临床表现等。

  通过宣传教育让广大群众对疟疾的防治知识有了更深的认识,提高群众广大人民群众的自我防护能力,为利津县的疟疾预防控制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尹国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