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开展幼儿园安全工作大排查活动

2019-06-11 19: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吕忠咏

  大众网·海报新闻利津6月11日讯 (通讯员 吕忠咏)日前,利津县教育局成立幼儿园安全排查小组,对全县幼儿园的厕所、环境卫生、食堂监管、传染病防控等重点领域进行了专项排查,指导幼儿园全面落实安全责任制和园长负责制,增强园长和全体教职工的责任意识,健全幼儿园安全卫生等制度,为幼儿健康成长创设安全、卫生、温馨的环境。

  活动中,利津县教育局安全排查组一行4人,在对幼儿园安全工作全面排查的基础上,重点围绕厕所、卫生间以及蹲位是否符合《山东省幼儿园办园条件标准》;是否按照《幼儿园工作规程》《托儿所幼儿园卫生保健管理办法》等要求,严格执行国家有关食品药品安全的法律法规,保障饮食饮水卫生安全;是否按照相关规定,定期进行卫生扫除及消毒等工作;是否存在其他安全隐患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排查。检查组要求各幼儿园针对排查出的问题立即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切实加强和规范幼儿园安全及卫生管理工作,保障幼儿身心健康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