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先进碳材料研究中心成立暨东营市化工学校特聘教授颁证仪式举行

2019-06-13 20:2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吕忠咏

  大众网·海报新闻利津6月13日讯(通讯员 吕忠咏)6月13日上午,利津县在宾馆贵宾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山东利津先进碳材料研究中心成立暨东营市化工学校特聘教授颁证仪式。

  湖南大学刘洪波教授、中南大学谢志勇教授、沈阳铝镁设计院孙毅教授、史俊杰老师,利津县委常委、副县长师辉同志,相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东营市化工学校及中阳碳素公司班子成员出席仪式。利津县教育局局长陈建设主持仪式。

  利津县委常委、副县长师辉和湖南大学刘洪波教授分别致辞,并共同为“山东利津先进碳材料研究中心”揭牌,东营市化工学校负责人为特聘教授颁发了证书。

  师辉在致辞中代表利津县委、县政府对各位专家教授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刘教授团队来我县设立先进碳材料研究中心,与中阳碳素公司、东营市化工学校联合开设碳材料专业,搭建起产、学、研一体化合作交流平台,开创了校际合作、校企合作、共建多赢的良好局面。利津县将紧紧抓住与各位专家教授合作的战略机遇,落实双方合作协议,为全县碳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为社会培养亟需的碳材料专业人才,打造全市化工人才教育培养基地、校企联合办学示范基地和安全环保教育警示基地,为建设鲁北高端石化产业基地核心区提供助力。利津县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创造最优营商环境,配合项目落实落地,全面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强力带动产业转型升级,努力把合作项目建成惠民工程、品牌工程,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新利津贡献力量。

  仪式的成功举行,举行标志着各位专家教授与利津县的合作全面启动。这是利津县“双招双引”工作的又一重大成果,是全县职业教育合作办学的重大突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