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图书漂流活动走进利津 市民表示让书“漂”起来

2019-06-17 08: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利津6月17日讯 6月14日上午,东营市第四届图书漂流活动走进利津县银座广场。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不少市民驻足观看,在了解到东营读书节图书漂流活动详情后,大家纷纷拿出手机,和自己喜爱的图书合影、分享阅读海报。不少市民也表示图书读完以后,一定让书“漂”起来,送给身边的亲戚、朋友,让更多的人也参与到阅读和写作中来。

  把书“送”到市民身边,东营市走的是“贴近”路线。“书香银行”、“城市书吧”、“流动图书馆”、“悦读书舍”等等文化设施星罗密布在市民身边。优质的书籍,优雅的阅读环境,让人们在零散的时间里随手可读、主动阅读,随时随地享受到惬意的阅读时光。

  本次图书漂流共计发放1000余册书籍,其中涵盖教育、科技、散文诗集、文学名著、家长读物、休闲娱乐、儿童读物等类目,可满足东营各年龄段人群的阅读需求,本次活动更是通过免费发放书籍,分享阅读海报的形式,在全民阅读气氛地引领下,越来越多的机关、企业、学校、家庭崇尚阅读,全民阅读在传承文明、激扬文化、加快发展的征程中,展示出强劲的生机与活力。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