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检察院领导到利津县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9-06-17 18: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杨龙雨

  大众网·海报新闻利津6月17日讯 (通讯员 杨龙雨)近日,东营市检察院法警支队支队长李志国一行两人到利津县检察院调研指导警务工作,利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霞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利津县检察院警务工作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内设机构改革后警务工作如何开展作了交流。李志国支队长指出:严格编队管理,形成集体战斗力。在保持队建制不变的情况下,创新编队管理模式,做到“跟案不跟部门”,在辅助办案时听从检察官指挥,做到履职不缺位、不越位。推动 “检察官+法警”模式向各业务部门延伸。在公益诉讼积极进行线索摸排和调查取证的基础上,探索法警工作与刑事检察、民事行政检察、刑事执行检察、控告申诉检察等业务的结合。强化岗位练兵,提高法警素能。采用平时训练加集中训练相结合的方式,加强传统优势项目应急棍术的训练力度,保证重大警务活动时的示范课目汇报表演任务的顺利完成。加强警务理论工作。将“检察官+法警”模式提升到理论层次,开拓警务工作新高度。

  最后,王霞检察长表示,利津县检察院将按照此次调研精神,以高度的事业心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司法警察工作和检察工作大局中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