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巾帼助力“和美人家” 扶贫帮困志愿同行

2019-06-18 19:3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利津6月18日讯 近日,利津县妇联在县文化艺术中心举行“巾帼助力‘和美人家’·扶贫帮困志愿同行”主题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会议发布了美丽庭院创建品牌“和美人家”logo,对品牌内涵进行了阐述。

  本次活动主要任务是,动员各县直部门单位组织各级巾帼文明岗、巾帼志愿者及行业资源,与农村贫困老弱群众结成帮扶对子。主要通过思想引导、家园清洁、送绿送美等三项活动帮助贫困群众转变生活理念,投身美丽庭院创建,促进全县乡村振兴实现全面发展。

  为鼓励各部门单位的积极参与,利津县妇联还购置了一批洗涤用品,发放到各部门单位。

  会上,还为“六一节”期间在“让爱传递,共享阳光”儿童救助活动中,涌现出的爱心单位和爱心个人颁发爱心证书。活动期间,得到了各界的积极支持和响应,本次活动涌现出了爱心单位14个及爱心人士190名。共接收75900元,资助贫困儿童251人。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