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津二路施工改造接近尾声 隔离护栏将于下月安装

2019-09-03 15: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柯妍

  大众网·海报新闻利津9月3日讯(记者 柯妍)近日,热心网友向大众网反映,利津县津二路道路正式通车后,因中间没有设置护栏电动车横行、汽车随意掉头等道路安全隐患较大。对此,相关部门回复称护栏将于下月进行安装。

  3日上午,记者来到利一路与津二路交叉路口,沿着津二路路东一路向北走。虽然津二路的主路已经通车,但是道路两旁的人行道以及附属的绿化带仍在施工当中。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路过的行人,刚锻炼完身体的李阿姨表示,没有安装隔离护栏确实有点乱,尤其是电动车随便横行,挺危险的。“白天还好点,尤其半黑天的时候,行人乱过马路,可了不的啊,那汽车要是看不清不就出事了吗!”

  随后,记者致电了利津县城市管理和行政执法局,就网友关心的津二路是否安装隔离护栏以及何时安装的问题进行了咨询。该单位工作人员表示,津二路的主路已经通车,但是人行道以及附属绿化带仍在施工当中,如果现在安装隔离护栏,不仅会给道路两旁的施工带来麻烦,也会造成津二路的道路拥堵,毕竟道路两旁还停着施工车、运输车等。针对津二路何时安装隔离护栏,工作人员咨询了施工方答复,总体工程会在十月中旬完成,等到两旁的辅路都修好了,就会立马安装护栏。“津二路的隔离护栏是一定会安装的,还请市民能够耐心等待,路过津二路时也要遵守交通规则,注意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