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一女子流浪至东营 救助中心帮忙找到家人并送其回家

2019-09-04 18:0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海报新闻 作者: 彭海波 索盛楠 张宸

  大众网·海报新闻利津9月4日讯(通讯员 彭海波 索盛楠 记者 张宸)9月4日上午,经利津县民政局救助中心工作人员努力,流浪乞讨人员耿某红被安全送回淄博市救助中心,并与家人团聚。

出发前

  2019年5月23日,利津县民政局救助中心大厅工作人员接到陈庄社会事务办送来的一名女性流浪乞讨人员,说话含糊不清,无法表达自己身份等有关信息,救助中心工作人员将其妥善安置在利津县精神卫生医院进行康复治疗,后经相关部门多方核查,确定该女子是淄博市高青县花沟镇北耿村居民。

送其回家后

  为帮助其回乡与家人团聚,救助中心工作人员积极联系淄博市救助中心等有关人员,最终与该女子家人取得联系。经协调沟通,利津县医院派出救护车协助县民政局将流浪子女送往淄博市救助中心。当天下午,该女子与家人团聚,据其家人介绍,此前,该女子已在外流浪多年。

初审编辑:向玲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