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开展医疗卫生机构疾控工作指导

2019-09-09 15:5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侯庆丽 程春彦

  大众网·海报新闻利津9月9日讯(通讯员 侯庆丽  程春彦)为进一步了解利津县医疗卫生机构疾控工作开展情况,提高数据信息质量,9月3日—6日,利津县卫生健康局、利津县疾控中心对利津县辖区各医疗卫生机构慢病监测、传染病防治、免疫规划、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结核病防治、艾滋病防治、寄生虫病防治、地方病防治等疾控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指导。通过采取查阅资料、现场调查、交谈询问等方式,对各医疗机构在疾控工作中存在的不足,督导组进行现场指导、反馈,并提出整改意见。此次督导指导,为医疗卫生机构进一步理清了疾控工作思路,为更好的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供了有力保障。

督导北宋镇卫生院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

督导县中心医院疫情报告情况

指导汀罗镇卫生院传染病防治工作

  利津县卫生健康局副主任科员程艳、利津县疾控中心副主任薄其贵及传染病防治科、结核病防治科、免疫规划科等科室有关人员参加督导。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