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党员读书月”活动

2019-09-10 09: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曹福龙

  大众网·海报新闻利津9月10日讯通讯员 曹福龙)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读书热情,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利津县疾控中心以“悦读经典,牢记初心”为主题,组织开展读书活动。

  开展读书分享

  9月9日,利津县疾控中心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开展了读书分享交流活动,组织中心党员畅谈读书感悟、分享读书体会,加深对读书学习的认识和理解。

  精读一本好书

  采取中心党支部推荐方式,鼓励有学习能力的党员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利用业余时间精读,以读促思、读思结合,并要求做好读书笔记。

  打造图书一角

  利津县疾控中心从党员活动经费中列支资金购置了一批图书,鼓励引导广大党员自觉把读书学习作为一种追求、一种爱好、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