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区检察院、利津县检察院联合开展拓展活动

2019-09-12 17:0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柯妍 牛佳俐

  大众网·海报新闻利津9月12日讯(记者 柯妍 通讯员 牛佳俐)9月11日,垦利区检察院、利津县检察院联合开展拓展活动,共迎中秋、国庆,进一步推进检察文化建设,提升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活动中,干警们分为4组,在饱满的精神、高涨的热情和积极的协作中,完成了“汉诺塔”“高空断桥”“攀岩”“挑战150秒”等一系列项目。在困难和挑战面前,干警们凝心聚力、共谋对策,培养了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提升了心理素质,激发了个人潜能,密切了沟通、理解、信任和合作,展现了检察干警昂扬向上、勇争一流的精神风貌。

  活动后,干警们表示,此次联合拓展对提升队伍凝聚力、强化任务执行力以及密切相互间的沟通、理解、信任、合作具有重要意义。要把活动收获带入到实际工作中,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更加健康积极向上的心态投入到检察工作中,为检察事业增添光彩,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