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检察院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10-10 09:2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琰 孙丽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0月10日讯(通讯员 李琰 孙丽超)为进一步筑牢检察干警的思想政治根基,推动检察工作持续健康有力发展,10月8日,利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霞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先后与第一检察部、第二检察部干警进行了集中座谈。

  活动中,干警们畅所欲言,围绕浓厚的节日氛围、震撼的阅兵仪式等,表达自己的爱国情、强国志,并就下步工作打算展开讨论,围绕履职担当、作风建设、队伍管理等方面对班子提出了意见建议。

  检察长王霞在总结中指出,要树立目标,坚定“眼前有目标、脚下有力量”的信念,不断为自己制定奋斗前行的目标;要加强学习,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要求,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业务能力学习和信息化建设学习;要敢于担当,面对工作中的急难险重任务,要勇于担当,敢于挑战自我;要提高格局,牢固树立敬畏生命、敬畏职责、敬畏规章的意识。

  参加人员表示,守初心、担使命,更加积极努力的做好本职工作,将浓厚的爱国情融入到办理的每一起案件中,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