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四矿片区一期改造工程 油地联手共谋发展

2019-10-13 18:1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0月13日讯 按照利津县城市总体规划的要求,今年计划实施滨港路西延工程,为此,利津县里专门成立油田和地方联合工作专班。工作专班自今年8月份成立以来,各成员单位在利津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严格贯彻落实148工作体系,撸起袖子加油干,俯下身子抓落实,相继组织拆除了滨南采油厂一个大型篮球馆,一栋社区办公楼和24间仓储平房。拆迁涉及油田居民77户,其中7号楼和8号楼涉及油田居民52户,其他建构筑物涉及油田居民25户,前段时间,工作专班经过一个多月卓有成效的艰苦工作,实现了“依法依规、和谐拆迁"的工作目标。

  截至10月9日,77户油田居民全部签属了拆迁协议,已经全部清空搬家,具备了实施拆除的条件,至10月11日,整个需要拆迁的建筑物和构筑物已全部安全拆除,至此滨港路西延工程油田生产路至津五路段将全线贯通,结束了断头路的历史,在城市建设中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下一步,工作专班将本着"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效能管理"的工作思路,力争把滨港路西延工程和安置楼建成精品工程,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现代化新利津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