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雪为令!利津200名环卫工第一时间上岗除雪保畅通

2020-01-08 20:4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武永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8日讯(见习记者 武永倩)1月7日,2020年的第一场雪如期而至,雪景虽美,但对于环卫人来说,迎来的却是一场"硬仗"。县区路面开始积雪,道路不同程度出现结冰,严重影响广大市民安全出行。利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及时启动除雪应急预案,全力开展除雪攻坚战。

  为确保市民出行安全,7号上午一上班,环卫部门就对大雪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紧急调度。下午1点,利津县内所有环卫工人提前上岗,重点保障主干道路和主要桥梁的通行畅通。在降雪密集时起,200余名环卫工人已经展开高效、迅速的扫雪作业。利一路、津一路、利二路、津二路、津三路等重点道路和桥梁已提前组织人员到达街道路口指定位置集结待命,确保第一时间“投入战斗”。

  目前利津城区除雪工作已经开始收尾。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对利津的道路融雪积水进行加速清理清运,确保各主干道、人行道等所有道路快速通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