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因你而温暖“一条红围巾 温暖利津城”

2020-01-16 11: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武永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1月16日讯(见习记者 武永倩)1月14日由大众网·东营联合碧水书香华庭发起的“城市因你而温暖”活动红动利津,600条围巾全城派送!

  在2020年1月13日,记者走上街头,采访多位市民“如果有条红围巾,你想送给谁”时,答案让人倍感温暖。“送给环卫工人,他们天天在室外,需要一条保暖的红围巾”,“送给我的家人,希望红色围巾会给他带来好运”,“送给交警,严寒中执勤,希望他们戴着更温暖”,一条红围巾引出的是一座城市的温暖。

  本次活动向默默坚守在一线的交警、教师、环卫工人、医护人员等派发红围巾,通过红围巾表达社会对这些工作岗位的感谢与关心。

  大众网和碧水书香华庭的爱心使者们走进利津县交警队、利津县高级中学、利津县中心医院为默默奋斗在一线的职工表达感谢感激之情;爱心使者们走在路边为辛勤劳作净化城市的环卫工人带上围巾,环卫工人激动地说:“这条红围巾太暖和了,戴上了都不觉得冷了!”

  一条红围巾,温暖一座城。此次“城市因你而温暖”赠送红围巾公益活动旨在使城市的守护者交警、教师、医护人员和公益志愿者等一线工作者感受到社会各界的爱心和关心,用实际行动为这座城市增添温暖。通过本次活动,关爱我们城市环境和交通的守护者,同时也呼吁更多爱心组织、机构和全体市民积极参加到“城市因你而温暖”公益事业中来,让我们的城市和社会更加美好。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