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应急不退 利津县外来车辆防疫洗消忙不停

2020-02-01 18: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宸 李莹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2月1日讯(记者 张宸 通讯员 李莹)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利津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处置工作小组有关部署,利津县应急系统、卫生系统、消防大队抽调45名骨干力量组建外来车辆防疫洗消突击队,集中对外来车辆进行病毒消杀处理,及时消除外来车辆疫情隐患问题。利津6处外来车辆洗消检查站24小时不间断投入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共清洗和消毒过往车辆756辆。

  1月31日下午,利津县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学仁带队,会同利津县疾控中心、消防大队专业人员督导疫情病毒消杀工作,疾控中心、消除大队专业人员对洗消规范操作进行现场培训指导。刘学仁强调,在非常时期,关键节点,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更要拿出破釜沉舟的勇气和魄力,斩断病毒传播链条,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现场督导培训洗消规范操作

应急保障组召开外来车辆洗消调度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