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组织收看东营市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03-23 10:59:5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武永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23日讯(见习记者 武永倩)3月21日,利津县组织收看东营市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东营市委副书记、利津县委书记、县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必昌在利津分会场参加会议并汇报了利津县的工作情况,利津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晓彬,利津县委副书记、利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许明德等领导收看会议。

  陈必昌指出,利津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东营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复杂性,增强统筹抓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发挥各方面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双胜利。

  陈必昌强调,要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毫不放松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工作专班要统一指挥,压实责任,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预案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严防境外疫情输入,规范入境人员管理服务工作流程,切实做到闭环管理。要抓实抓细利津县入境人员摸排工作,逐个进行对接,掌握入境人数、入境计划,及早研究管理服务措施,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并全部建立台账,做到“一人一档”。要加强与油田部门的沟通对接,及时掌握区域内油田境外人员信息,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切实抓好经济运行,加强经济运行调度监测,强化经济指标分析,超前研究措施办法。要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加大新投资项目开工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风险防控工作落实到各环节各领域,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利津县领导胡伟、韩兵、成延钊、赵峰、王乃梅、王永明、王乃全、陈建军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