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检察院举办法治讲座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2020-03-26 11:19:46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武永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26日讯(见习记者 武永倩)为服务保障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为民营企业家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经营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3月25日下午,利津县检察院举办企业法律风险及其规避讲座,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徐成溪为民营企业家们授课,1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

  讲座中,徐成溪结合法律条文和涉企真实案例,详细讲解了民营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法律问题和解决的思路,对如何做好风险防控提出法治建议和防范提示,帮助企业规避法律风险点,提高企业和企业家的人身财产安全系数。

  与会企业家表示,讲座实用性强、内容充实、生动鲜活,有效提升了自身的风险防范意识,对民营企业防范法律风险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希望检察机关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经常走进企业,通过更多的方式开展普法宣传,提供专业、精准的司法服务。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