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盐窝中心卫生院考察学习借东风铆劲实干为群众

2020-03-26 13:41:1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武永倩 岳海莲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26日讯(见习记者 武永倩 通讯员 岳海莲)3月24日,为进一步做好辖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及绩效考核等相关工作,利津县盐窝中心卫生院院长张洪云带领考察学习组一行10人赴日照市东港区涛雒中心卫生院考察学习先进工作经验。

  考察组一行详细听取了涛雒中心卫生院有关基本公共卫生、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及绩效考核等方面的工作经验介绍,并进行了座谈交流。为深入学习兄弟单位先进工作经验,考察组一行实地学习涛雒中心卫生院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档案资料,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学习。并在院领导带领下参观卫生院各科室运行及管理工作情况。

  张洪云在考察时表示,2020年是利津县盐窝中心卫生院铆足劲进一步提升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的关键一年,会将兄弟单位先进工作经验活学活用到实际工作中,取长补短,不断提高医院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水平,为辖区群众提供更加科学、便捷、高效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切实做好辖区群众的“健康守门人”。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