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盐窝镇中学就开学条件进行核验

2020-03-27 19:38:2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武永倩 王永民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27日讯(见习记者 武永倩 通讯员王永民)3月26日上午,利津县中小学开学条件核验组一行四人到盐窝镇中学对学校开学条件进行核验。核验过程中,督导组认真听取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仔细查阅防控工作档案材料,对学校门卫室、防疫物资储备仓库、教室、餐厅、临时隔离室、公共卫生间等关键区域进行了实地查看,并与学校管理、后勤、安保人员进行交谈,核查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详细了解入校流程、疫情防控责任制落实、师生摸底排查、学生开学准备、学生就餐、设施消毒消杀等相关情况,对学校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核验。

  督导组审查了档案材料,查看和问询现场实地,对学校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检查结束后,学校针对督导组提出的意见立即安排整改,截止目前,所有问题都整改到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