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首张通过自助服务终端打印的营业执照出炉

2020-03-27 19:39:3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武永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3月27日讯(见习记者 武永倩)“真是太方便了!”3月26日下午,利津县燕坤物流有限公司委托代理人举着新鲜出炉的营业执照对记者说道。这是利津县第一张通过自助服务终端打印的营业执照。

  利津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全面推广“智能审批”“全程网办”企业开办模式,在政务服务中心设置自助申报、自助服务终端一体机,申请人只需要通过山东政务服务网提交申请,进行电子签名,自动生成文件材料,登记人员在后台进行核准,即可完成企业登记,申请人可通过手机下载电子营业执照。若申请人需要纸质版营业执照,委托代理人或者法定代表人可携带身份证用自助服务终端随时打印,无需再到窗口排队领取,大大提高了办理营业执照的效率。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