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北宋镇中心幼儿园开展“书香浸润 阅见美好”活动

2020-04-22 17:20:4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宸 程培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4月22日讯(记者 张宸 通讯员 程培)每年的4月23号被定为世界读书日,为了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让孩子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利津县北宋镇中心幼儿园近期开展了“书香浸润阅见美好”主题阅读活动。

  教师利用微信公众号和班级群向孩子和家长们进行世界读书日由来和宗旨的宣传教育,引导幼儿懂得阅读的重要性,激发幼儿读书的兴趣。根据幼儿龄特点,各班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阅读活动:大班幼儿在父母的引导下手绘喜爱的绘本故事书,并在班级群内进行展示;中班组织家长推荐适合本年级幼儿的的书目,让小朋友体验分享的快乐;小班则开展了亲子阅读照片征集活动,激发幼儿参与亲子阅读的兴趣。

  此次读书日主题活动,激发了孩子们的阅读兴趣,开阔了阅读视野,让孩子幼儿养成与书为伴,喜爱读书的好习惯。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