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为伴 畅阅人生利津县妇保中心开展读书日专题活动

2020-04-23 16:58:1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武永倩 赵同斌

  大众网·海报新闻东营4月23日讯(见习记者 武永倩 通讯员 赵同斌)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春光美如斯,正是读书时。利津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书香为伴,畅阅人生”为主题的读书日专题活动,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

图书种类丰富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疫情尚未消除,与以往的读书日聚集性活动相比,今年的读书日活动显得与众不同,阅览室内职工们自觉佩戴口罩,测量体温,保持社交距离,分坐间隔读书;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资源等网络资源,鼓励大家线上“云阅读”;在微信职工群里开展读书分享交流会,畅谈读书体会,活动内容开展的丰富多彩。

线上分享读书体会

自觉佩戴口罩

  近年来,利津县妇保中心高度重视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投资1.5万元购买了科教文卫、政治、历史等各类图书,开办了图书角,并安排专人负责管理,制定图书借阅制度,做好登记,积极征求职工意见,你想读啥书,我买啥书,定期举办读书分享会,积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初审编辑:赵静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