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民政局召开流浪乞讨人员救助暨创城工作会议

2020-07-11 07:56: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宸 张立峰 索盛楠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宸 通讯员 张立峰 索盛楠 东营报道

  2020年7月9日,利津县民政局召开流浪乞讨人员救助暨创城工作会议,利津县委宣传部、县综合执法局等相关单位出席会议。

  会上,利津县民政局崔秉鸿通报了利津县流浪乞讨救助工作进展情况,对利津县创城测评指标体系点位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期间,尚凡刚对创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并做重要讲话。

  利津县社会救助中心(利津县社会救助管理站)认真落实《全省开展生活无着的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服务质量大提升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加强并规范流浪乞讨救助工作,自2019年以来经大众网、微信等媒介,开展网上寻亲,对流浪乞讨人员展积极开寻亲服务,通过不懈的努力其中有7名流浪乞讨人员与家人团聚,其余15名流浪乞讨人员被安置在利津县精神卫生中心等进行治疗和看护。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