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召开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工作调度会议

2020-07-28 16:16: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武永倩 吕忠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武永倩 通讯员 吕忠咏 东营报道

  7月25日,利津县召开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工作调度会议,对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有关工作进行调度,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体育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利津县副县长陈其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教育局局长陈建设主持会议。

  陈其文指出,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是东营市委、市政府安排给全市体育系统的重要任务,也是全市体育重点攻坚的头等任务。自去年5月召开创建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动员会议以来,全市对照各项创建指标,认真查问题补短板,总结形成了全民健身、马拉松、“东营体育”智慧平台等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亮点工作,取得了很好的工作成效。利津县成功举办了2019利津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山东省少年象棋锦标赛、山东省中老年人门球赛和中国路通·2019黄河口公路自行车巡回赛利津站比赛。

  陈其文要求,全县各有关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按照创建指标要求,逐项抓好任务落实,确保创建工作顺利通过验收。

  会议强调,今年是“十三五”最后一年,是体育扶贫工作的验收年,也是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收官之年,各项工作都面临着验收、评估和考核,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乡镇(街道)要抓紧最后时间,对照各项工作尤其是创建工作标准逐一明确任务,找准差距,查缺补漏,逐条逐项抓好落实。

  会上,利津县各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