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检察院贯彻落实市检察院半年业务工作总结分析会议精神

2020-07-29 15:30: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宸 刘海宁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宸 通讯员 刘海宁 东营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检察机关半年业务工作总结分析会议精神,7月27日,利津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在该院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议的基础上,进一步结合市检察院会议精神,分析上半年业务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认真完善细化下半年工作措施,党组成员、专委、各部门条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分管业务的院领导分别围绕市院通报情况汇报了贯彻落实措施,部署近期重点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霞作了总结讲话。

  会议指出,上半年利津县检察院各项业务工作较去年同期有了明显进步,部分工作走在了全市基层院前列,但仍然存在不容忽视的短板和问题,下一步,要重点做好以下工作:要树立争先创优的信心。全体人员要不等不靠,对标先进,主动担当作为,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努力提升整体业务工作水平;要紧盯业务数据不放松。优势工作要继续保持,短板工作要深挖根源,加快补齐。分管院领导要经常调度,部门负责人要做到思路清、措施明,逐项对照考核指标扎实推进;要突出工作重点。加快推进“重点工作攻坚年”“基层建设年”“《决议》落实年”等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近期做好迎接全省检察机关“重点工作攻坚年”综合督查检查的相关工作,继续抓好民法典学习贯彻,确保各项工作协调稳步推进。

初审编辑:马宝涛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