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津县委县直机关工委:“三举措”抓好党员教育培训

2020-08-06 20:42:28 来源: 利津发布 作者:

  利津县委县直机关工委立足工作实际,以“三举措”抓好党员教育培训,进一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抓实载体,开展经常性教育。依托县直机关基层党校分校和教学点,扎实开展“万名党员进党校”活动,制定培训计划33期,已完成党员教育培训8期, 共计培训493人次。通过培训,督促党员进一步学深悟透、入脑入心,明确做一名合格党员的方向和要求,进一步增强党员政治自豪感和荣誉感,提升县直机关党员素质。

  创新形式,激发党员参训动力。组织开展了“学用新思想、奋斗新时代”知识竞赛、县直机关“红色经典诵读”比赛和 “提高执行力,党员作表率”视频微党课活动,共200多名党员参加活动。通过举办各类比赛,激励县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在县直机关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氛围。

  注重实效,提升党建业务工作能力。向各基层党组织发放《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共83本,并组织开展县直机关党务干部业务培训班,强化党务干部业务知识学习,掌握履责所必备的知识,补齐能力短板,培养专业思维、专业能力、专业精神,提升县直机关基层党务干部业务工作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丰丽莎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